不支持Flash

蔡依林进军欧美 将与凯丽-米洛擦出火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9:07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进军欧美将与凯丽-米洛擦出火花(图)

  蔡依林(听歌,blog)将与凯丽·米洛合唱新曲

  中新网10月15日电 台湾乐坛天后蔡依林(Jolin)与澳洲性感天后凯丽·米洛(Kylie Minogue(听歌))将破天荒携手合作,演唱超级舞曲In My Arms。两大性感天后碰头,斗歌斗舞,肯定会擦出非一般的火花。同时,Jolin近期在乐坛积极进取,面对过气绯闻男友周杰伦(听歌)来势汹汹,绝对不敢松懈,并希望藉此开拓欧美市场。

  据香港明报报道,Jolin一直欣赏Kylie Minogue,之前曾在金曲奖上演唱Kylie Minogue的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并称其为自己的偶像。EMI公司从去年11月便大力撮合两人合作。Jolin今日会出发前往伦敦展开4天之行,与Kylie Minogue见面,以及出席其纪录片White Diamond首映会,她更特地挑选有吉祥象征的玉镯送给Kylie Minogue作见面礼。

  能与偶像合唱,Jolin既兴奋又紧张,特别是当她听到Kylie Minogue的演唱样带后,压力倍增,更埋头录音室录音,“Kylie Minogue唱得好好,我的好胜心战胜压力,想出以3种发声方式录音”。但是Jolin录完后反而焦虑起来,直到英国EMI回复说Kylie Minogue听后很满意,更敲定最后版本是由她主唱副歌部分,让她松一口气。

  对于Kylie Minogue的印象,Jolin说:“我一直看着对方抗乳癌,她是非常坚强的现代女性,令我感到佩服,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