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笑孙燕姿是竹竿 坦言喜欢对方纯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9:25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笑孙燕姿是竹竿坦言喜欢对方纯真(图)

  Sammi(听歌)孙燕姿(听歌),谁瘦得较有气质?

  中新网10月15日电 前晚,郑秀文(听歌)将“Show Mi郑秀文2007演唱会”带来新加坡,7500歌迷与郑秀文high足两小时。特别嘉宾孙燕姿出场时,更为整场演唱会掀起高潮,尽管台上互亏比瘦,但两大天后感情友好,在燕姿下台前,两人紧紧抱在一起不放。

  据联合早报报道,在郑秀文高唱《遇见》时,演唱会特别嘉宾孙燕姿一手插腰,一手握着一大束鲜花出场。燕姿表示,第一次和郑秀文见面是出道后不久,“当时我们都在台湾,还记得那时候我的头发很丑!”Sammi则笑言:“第一看到燕姿时,我心想‘干嘛会有一条竹竿走过来’!”

  说归说,Sammi广东话、华语参半表示,“我一直很喜欢孙燕姿,觉得她很纯真,而且她很瘦,她一家人都很瘦,这一点我可以证明!”说完,燕姿一脸疑惑,对着郑秀文问,“什么是纯真(广东话)?”引来台下观众大笑! ?

  为演唱会积极减肥、努力健身的Sammi后来在演唱《绿光》前,刻意站在燕姿身后,她笑说:“我们一个站前一个站后,我就站在后面,这样看起来会瘦一点!”

  尽管郑秀文与燕姿演唱会前几天才彩排,但两人默契十足,唱完《绿光》之后更是来个大拥抱,场面温馨。

  在与歌迷互动的环节中,郑秀文即兴邀请歌迷到台上合唱。第一位被请上台的马来西亚女歌迷一到台上,直呼站在偶像身旁“很紧张”,有幸与郑秀文合唱《不拖不欠》的同时还能与她台上合唱,羡煞旁人。

  随后在郑秀文千挑万选下,二度邀请另一名女歌迷上台,郑秀文对着观众席笑说:“就你啦!你比我胖,站在我旁边时,我就会看起来更瘦!”女歌迷不介意,上台时还兴奋过头,一度扑上去紧拥郑秀文不肯放手,之后也要求与郑秀文合照,有大将之风的郑秀文当然也一一满足女歌迷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