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350万打造牛仔MV 珍藏古董车出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9:47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350万打造牛仔MV珍藏古董车出镜(图)

  周董新创“牛仔舞”

  中新网10月15日电 周杰伦(听歌)下重本亲自执导拍摄新歌《牛仔很忙》MV,单是置景费用已花掉350万新台币,搭建Mr.J Diner的美式餐厅,还有大型的谷仓场景。杰伦“牛仔”没有骑马或持枪决斗,却首次公开展示小提琴琴艺,还大跳牛仔Hip Hop舞。

  据香港明报报道,MV中有不同国籍的演员参与,就连周董的好友、化妆师也有份演出,名副其实的“总动员拍摄”。同时,周董安排两辆珍藏的古董车在MV中“客串”,分别是Mr.J Diner前的道具,“安排古董车出镜是因为觉得它们平日孤伶伶在停车场里,好可怜,所以有机会也给它们‘舒展筋骨’”。周董爱车如命,平日更会亲自驾车去精品店,为宝贝车粉饰定做椅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