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海泉看好袁成杰戚薇 填补国内男女组合空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1:25  新浪娱乐
胡海泉看好袁成杰戚薇填补国内男女组合空白

胡海泉看好袁成杰、戚薇

胡海泉看好袁成杰戚薇填补国内男女组合空白

海泉老师亲自指导

  新浪娱乐讯 作为袁成杰(blog)和戚薇(blog)这对“男才女貌”组合首支单曲乃至首张专辑的制作人,著名音乐人、EQ唱片老板胡海泉对他们的演唱毫不吝啬溢美之词,表示两人的声音很特别、很好听,而以“男才女貌”组合身份冲击乐坛的方式,更是填补了国内流行乐坛长期缺乏男女对唱组合的空白。

  在谈到袁成杰和戚薇最新EP时,胡海泉表示:“戚薇的声音偏沙哑,袁成杰的音色又较高亢,乍一听录音成果像是‘男男对唱’,但我对于他们的录音成果很满意。而且他们两个本身都非常聪明好学,学歌的速度很快,在录音过程中也能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在《外滩十八号》中,他们提议将上海话、四川话等方言写成RAP融入歌曲,并当场写词,结果录出来的效果非常好。在我心里,他们绝对算得上实力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