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乔任梁写真集独家曝光 帅气姿态先睹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4:04  新浪娱乐
组图:乔任梁写真集独家曝光帅气姿态先睹为快

乔任梁写真集封面曝光

组图:乔任梁写真集独家曝光帅气姿态先睹为快

乔任梁写真曝光

组图:乔任梁写真集独家曝光帅气姿态先睹为快

乔任梁写真曝光

组图:乔任梁写真集独家曝光帅气姿态先睹为快

乔任梁写真曝光

  KIMI乔任梁新单曲独家首发 16日做客畅聊写真集

  乔任梁(blog),KIMI

  一个今年夏天响亮掀起NEW WAVE的名字;

  一个带着音乐梦想唱ROCK的学生乐队主唱;

  一个撂狠话让全世界统统记住的叛逆少年;

  一个倔强却单纯、在叛逆与乖巧间矛盾着的20岁男生

  该怎么形容KIMI,该怎么认识真实的他?

  不确定以及无法定义——

  一句话?

  一首歌?

  不足以……

  他的好,他的坏,他的矛盾,他的固执,他的自在,他的吶喊

  都只为了告诉你,

  也许年轻代表的是不够完美,但却是为了让未来变的更完美!

  年轻就是一种慢慢接近未来的能力!

  此刻的KIMI,在蜕变与成熟间努力长大,用着大人的语气唱着单纯的男孩梦。

  对未来的期待,对当下的感知,对梦想的实践,以及对大家的感恩……

  这一次的KIMI,不要喧闹,不要疯狂,不流泪也不哭,只要许一个“新的约定”!

  橙天华音重金打造 2007年底乐坛最响亮声音——KIMI乔任梁

  没有人会忽略一个天生带着光环的人,

  没有人会拒绝一个真实却又带着坏坏小叛逆的微笑。

  如今,

  我们终于找到了……

  作为今年夏天舞台上最具爆发力、也是最具争议的人气选手,KIMI对音乐的态度及个性坚持以及填补目前华语偶像类型空白的独特气质和张扬个性,成为今年选秀明星中的标志性人物之一,因此在比赛中各大唱片公司便锁定其为重点目标。作为乐坛新锐崛起的唱片公司橙天华音更早地注意到这一点,在与KIMI签约之后即刻为其制定了庞大的打造计划,旨在为低迷的现今乐坛注入一丝新鲜的力量。

  写真集及单曲只是开始的第一步,但这第一步则是橙天华音重金打造的开始。此次决定率先出版个人写真集及单曲,为了让所有的歌迷看到真实的KIMI,一个在没有灯光闪耀绚丽的舞台以外依旧对音乐坚持和热爱的大男孩的真实自然。为了做到精益求精,此次写真集可谓下足重本,特地邀请来曾为日本乐队TOKOYO、滨崎步拍照到旅英日籍摄影师滨崎泰弘以及日本顶级造型师和化妆师团队合力打造。为了突现爱与希望,真实自然的回归主题,公司又特地拉队到广西北海及民风纯朴、原始的涠洲岛取景,让KIMI站在年轻与古老,时尚与原始的巨大背景反差中传递出年轻一代的力量。而随着写真集附送的单曲,是KIMI正式出道曲《新的约定》,其旋律张扬,节奏十足,刚好与写真集的主题形成对比,彰显出KIMI天平座男生矛盾和固执的个性。

  摇滚新贵用“新的约定”重新定义——KIMI出道曲《新的约定》

  没有人会介意让一首歌 震撼你的心扉,

  没有人会厌恶让一种摇滚 为你说出态度!

  所幸,

  我们有一首诚实的歌,一个率真的人……

  单曲《新的约定》

  新世代中国摇滚贵公子 乔任梁

  +华语乐坛摇滚嘻哈制作达人 郭建良

  +新摇滚科词曲编全能怪物 任中强

  三位一体,共创游走说唱Rapcore之间,变幻莫测,知易行难NU METAL新曲风。

  《新的约定》这首歌结合了NU METAL新摇滚节奏,刺激的嘻哈元素,跟能量丰富的电子音色,诠释了一种新的华人音乐跟年轻的精神。为了突现KIMI那种贵而不骄的特质,无论在曲的线条上,跟词的用字上,都直率的表达了这种精神。在制作过程中,与多位闪亮的巨星周杰伦(听歌),蔡依琳,罗志祥(听歌,blog)张韶涵(听歌)等合作过的制作人郭建良,也对KIMI寄予厚望与肯定,不断的挑战跟激发KIMI本身的潜能。在录音中,KIMI 不断地练习,终于克服了这首高难度说唱方式的歌。为大家带来了这首听觉上全新的作品。

  在经过了专业的声乐培训和乐理积累之后,在这首歌中KIMI反复苦练来演绎“新约”,用自己与摇滚的约定,用最真诚直率的态度唱出了心声:对自己,对未来,不能半途而废,光说不练,用毅力往前冲刺,才能迎接胜利。咬着牙不断挑战自己,才能证明实力!

  低调的唱歌,高调的发光——乔任梁摇滚男孩的成长

  没有哪一个树是一天长大的,

  没有哪一颗星星是瞬间闪亮的,

  树一旦长大便会变得茁壮;星星一旦闪亮便会永恒。

  小的时候做过跳高运动员,还当过主持,做过平面模特,走过SHOW,后来疯狂爱上了音乐,为了唱歌,为了与偶像王力宏(听歌)面对面,17岁时的KIMI带着梦想只身跑到长沙参加“金鹰之星”,那一次的比赛他梦想成真,得了比赛的冠军,还与偶像王力宏见了面。王力宏的一句话“没有音乐的世界是黑白的”激励了小KIMI。第一次的梦想成真更加坚定了KIMI的音乐之路,他加入了PINK7乐队,成为了主唱,同年携乐队参加了“联盟歌会”,获得了“最具网络人气奖”,当时只有18岁的KIMI除了上学外,就是和乐队排练,然后在PUB演出,那时的真实和自在的表演为PINK7和KIMI聚集了不少的人气,也正是这些人一路追随他们来到好男的舞台。KIMI撂下狠话“总有一天我会站在这个舞台,让全世界统统记住我”,如今他的音乐梦想得以实现,让橙天华音挖掘到这块可以雕琢出完美弧线的美玉。拍写真集,出单曲,还有之后的专辑、电影、广告等,KIMI的歌手之路正式开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