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合麦田证实已与龙宽签约 连续出手阵容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4: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经北京某日报媒体报道,曾经风靡乐坛的组合龙宽(听歌)九段中的女主音龙宽已确定单飞发展,并与太合麦田(blog)公司正式签约。对此,记者再次采访了太合麦田相关负责人,并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证实,同时,该负责人也透露,龙宽签约太合麦田的发布会也将于近日举办,无论是形式或内容都将耳目一新。这也是太合麦田自上个月签约沙宝亮(blog)之后,旗下招致的又一大将。

  据透露,现任太合麦田副总詹华原就职京文唱片高层,龙宽便是由其一手发掘并推向乐坛,虽然龙宽九段组合解散,但龙宽仍与詹华保持着颇好的私交。近段时间,龙宽不仅在音乐上新作不断,更是着手筹备个人时尚品牌,与太合麦田的签约也相当顺利。

  另悉,本周,太合麦田将在京为龙宽举办高调签约大典。届时,关于签约的整个过程,以及龙宽个人服装品牌、网站、新歌也将随之全面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