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SARA炫舞意外突袭 力邀布兰妮舞蹈教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4:35  新浪娱乐
韩星SARA炫舞意外突袭力邀布兰妮舞蹈教练(图)

SARA力邀布兰妮舞蹈教练

  新浪娱乐讯 刚结束上张专辑宣传期没多久的韩星SARA(blog),立马投身于全新EP的制作中,为了让音乐与舞蹈完美的结合,SARA所在公司还特意花费重金为其邀请到小甜甜(听歌)布兰妮(听歌)的舞蹈老师。

  EP单曲《意外突袭》是一首具有故事性的爱情歌曲,讲述一个女孩刚刚接触恋爱对象,幻想着男孩会按照自己想象的程序表白,可是男孩却意外的表白,一切过程在浪漫的气氛中跌宕,不过最后的结局当然是美好的。单曲的制作方面则启动了韩国神话(听歌)东方神起(听歌)御用制作人李尚仁。

  EP单曲的制作工作都在韩国完成,为了配合歌曲的时尚律动,在公司百般沟通后,终于花费重金请到了小甜甜布兰妮的舞蹈老师为SARA新单曲编排舞蹈,因为细节上需要沟通、修改,所以SARA已经开始排练舞蹈了。

  SARA的全新EP已经完成,目前还在后期准备阶段,据SARA公司称EP的单曲在近期就会发行,SARA表示不会让大家期待过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