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悬新专辑《亲爱的...我还不知道》北京弹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5:50  新浪娱乐
张悬新专辑《亲爱的...我还不知道》北京弹唱会

张悬

  新浪娱乐讯 本月中,台湾才女张悬(听歌)即将带着她的吉他进行首次的内地宣传。10月23日晚八点新浪音乐将联合新索音乐、中歌榜在MAO Live House举行一场限量入场的小型弹唱会暨新专辑媒体见面会,北京的悬迷终于有机会与这位“用灵魂唱歌的女生”零距离接触了!新浪音乐将独家视频直播此次弹唱会,欢迎网友届时收看!

  5年前,张悬以一张清新的民谣小调《My Life Will……》惊艳台湾乐坛,备受业内人士称颂甚至被喻为台湾流行音乐的希望,在发行了第二张专辑《亲爱的……我还不知道》之后正式成为了台湾新民谣领军人物,再次给销量低靡的台湾乐坛注入一缕清风,好成绩让业界同行刮目相看!

  这张专辑中除了全数都是张悬自己的创作之外,对音乐十分执着的她还担任了所有歌的编曲并参与制作的工作,为了呈现张悬式的摇滚,张悬从上一张专辑宣传期结束后就一直苦练电吉它,手指破皮流血长茧,好不容易快复原了又再破皮流血长茧…李寿全(听歌)老师曾经心疼的劝她放弃,劝她这张专辑先找别的吉它手来弹,下一张再自己录,但她却坚持一定要完成目标。而这样辛苦换来,最终录音的结果,连身为制作人,曾经和多位吉它手合作过的李老师都衷心的说:“张悬弹电吉它有她自己的味道,是别的吉它手做不到的”。

  张悬此次内地之行在各大论坛及音乐网站中早已被定格为“传说”并期待被论证,而其中更被一位悬迷称为“给我的人生带来希望的一次旅程”。张悬本人也非常期待这次内地之行,这次发片之后得到了很多内地歌迷的支持,她非常希望能够有机会感谢一下内地的歌迷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