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飘乐队穿雨衣拍MV 被疑公司不愿投资服装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5:54  新浪娱乐
飘乐队穿雨衣拍MV被疑公司不愿投资服装费(图)

飘乐队

  新浪娱乐讯 自今夏因一首《海蓝色》荣登各大排行榜榜首的摇滚乐队“飘”,近日在公司的安排下为该首歌曲拍摄了MV。拍摄现场,乐队成员没有象其他艺人一样,在新歌MV中都以亮眼的打歌服示人,却穿着一身黄色的雨衣。就连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大吃一惊,一位工作人员不无幽默的说:之前为订作服装,为三个人量体都费了很大工夫,却没想到量了那么久尺寸后却只是做来了一件雨衣,难道乐队在取得了这么良好成绩的时候,公司还舍不得为乐队投资服装的费用吗。

  走进化妆间才知道,原来雨衣造型只是MV中的一个场景的配套服装,这支由大导演何明圣执导的MV,为乐队设计了相当丰富的场景和造型,实在是大大难住了平时对表演没有什么心得的乐队成员,主唱石磊拍摄中都笑称:平时看戏只会笑演员演得烂,现在演起来,才知道原来那么简单的一个场景都要花这么多的精力,今后看戏,再也不会随便乱说了。

  这首MV现今后期制作已经全部完成,整首MV的“

无厘头”风格,一定会让您百看不厌,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