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蔡健雅”朱枫称霸键盘:只因她是双鱼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6:28  新浪音乐
“小蔡健雅”朱枫称霸键盘:只因她是双鱼座

朱枫培训

“小蔡健雅”朱枫称霸键盘:只因她是双鱼座

朱枫谈钢琴

  新浪音乐讯 风云音乐学院练习室一角有架钢琴,午休时间这里就是24强风云新人(blog)学员中的钢琴高手们“过招”的好地方。桃忍特成员即兴演绎的原创音乐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但若要论起谁是这黑白键盘上高手中的高手,恐怕朱枫说自己是第二,现场就没人敢称第一了。

  这个“海拔”174却还不到50公斤的长发女孩,身上融合了

双鱼座所有的特质:浪漫、敏锐、羞怯、善良、丰富的想象力和天生的艺术气息。朱枫说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想太多,情绪也容易受影响,伤感的歌无论是听到还是唱起的时候都会想流泪,“有时候会觉得很累,但又无法控制”,她无奈的微笑着,声音低沉,很好听。

  或许正是这样敏感的性格才令朱枫对音乐有着超强的领悟力,自幼学习手风琴的朱枫在读中学时才开始接触钢琴,后来考入西安音乐学院,她的专业也是手风琴,钢琴一直都是朱枫出于兴趣自学的。对于朱枫炉火纯青的琴技连风云音乐学院的教练都赞赏有加,有人说“朱枫的手指只要一放在钢琴上就会不由自主的跳跃,音符就像流水一样触动人心。”

  然而为朱枫带来不少美誉的钢琴有时候反而成为一道阻碍她前行的门槛。比起选拔赛一路走来轻弹浅唱的游刃有余,正在风云音乐学院接受全方位艺人专业培训的朱枫显然对舞蹈、形体、舞台表演这些专业课程还无法做到得心应手。朱枫也承认只要有琴跟自己在一起就会变得特别自信,一离开键盘似乎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朱枫有着与众不同的嗓音,低沉却不沙哑,中低音很完美,高音也不尖利,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她说目前自己还是最擅长键盘弹唱,但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后却越来越想挑战一些动感的歌曲,“这么多优秀老师教给我的东西真的很多,以前音乐响起来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动,现在好多了,对动作节奏、对舞蹈韵律都开始有了感觉。”朱枫说自己特别喜欢孙燕姿(听歌)张惠妹(听歌,blog),想要成为阿妹那样既可以演绎抒情慢歌、又可以劲歌热舞的全能艺人。

  今年刚刚23岁的朱枫做过驻唱歌手,担任过五星级宾馆的钢琴师,还一手创办了“朱雀艺术培训中心”。她说最难忘的是一次在西安的feeling酒吧,老板说她带上“鱼”项链会很幸运,结果这次风云新人比赛朱枫收到了近四十条各种各样“鱼”项链。朱枫说一路走来家人好友和喜欢听自己唱歌的朋友们都给了她太多帮助,她最大的梦想就是不断努力做到更好,能唱一辈子歌,能给予所有关心她的人们最大的回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