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吾酷组合录制《我的夜晚》 语出惊人精彩闹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8: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明瑛唱片签约艺人吾酷(听歌,blog)组合又一次炸开了锅,“裤腰带”和“午饭”(吾酷FANS的男、女版称呼)们可千万别着急,他们不是闹了矛盾,而是在录制内蒙古卫视新一期的访谈节目《我的夜晚》,在节目现场,这三个长期制造着时尚流行彩铃的大男孩不断爆出惊人话语,使得现场观众笑声、掌声不断。

  一向制造快乐彩铃的吾酷组合,他们此次的表现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他们时而深情的诉说成名前的艰辛往事;时而颇具怀念的讲述成名时的喜悦与骄傲;还会讨论而今事业高峰期的延续计划。最令人惊讶的是在主持人的迂回套路中,让吾酷3人不断的掉入之前布置好的“陷阱”,最后他们只能坦白从宽,面对每一个“严峻、残酷”的“拷问”,不过,这一切的一切都可以体会出,一个如此成功的组合直到今天还伸手大家欢迎的原因。

  在节目录制中,有一个环节是要吾酷三人参与表演的,他们分别饰演了三个不同性格的“男朋友”,在帅气的男主持张鹏深情讲述中,配合女主持完成表演环节,没想到现场三人醋意大发,甚至“扭打起来”,可想而知,这样的节目不精彩都难啊!

  如果你想看到吾酷现场更多精彩表演,还有主持人张鹏惊人的快板功夫,那还要您亲自锁定内蒙古卫视近期的《我的夜晚》栏目。让我们一起分享他们的快乐时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