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唱家谭晶压轴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8:40  新浪音乐
歌唱家谭晶压轴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

谭晶

  新浪音乐讯 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0月24日晚拉开帷幕,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举行盛大而隆重的开幕式,分为“序”、“家”、“梦”、“和”、“尾声”五个篇章,届时,著名歌唱家谭晶(听歌,blog)将压轴演唱《和谐大家园》,唱响本届开幕式晚会“天堂影院 和谐中国”的主题。

  本届电影节由中国电影家协会(blog)主办,于10月23日至28日举办,电影节期间,将举办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

  获悉,央视电影频道(CCTV—6)将独家打造开幕式和颁奖典礼两台晚会,而央视也将打破以往的惯例,首度由电影频道直播电影节开幕式。

  谭晶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独唱演员,国家一级演员。谭晶台风大气,形象青春,尤其是近年来演唱了多部有重大影响的影视剧的主题曲,广受好评,在刚刚过去的2007央视中秋晚会和2007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上,谭晶都是压轴演出,无不说明她的实力与在歌坛的影响力。基于此,电影界组委会力邀其在本届电影节开幕式上压轴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