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视障歌手陈伟联牵手容祖儿红馆放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8:41  新浪娱乐
新加坡视障歌手陈伟联牵手容祖儿红馆放歌(图)

陈伟联牵手容祖儿红馆放歌

  新浪音乐讯 新加坡“快男”陈伟联(听歌)与香港天后容祖儿(听歌,blog)以歌相会,以爱相见。日前,由北京音乐台、广东音乐台、香港电台等七家最具影响力电台共同主办的音乐盛事“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视障歌手陈伟联作为表演嘉宾首次站上红磡体育馆。

  颁奖典礼当晚,在组委会特别设置的一个表演环节上,天后容祖儿携手陈伟联一起演唱了《我真的受伤了》、《我的骄傲》、《今天你要嫁给我》等歌迷熟悉的歌曲。虽然是初次见面,但是性格均为风趣幽默的二人很快变得相当熟络。容祖儿对于这次可以和陈伟联合作感到非常的高兴,同时她也被伟联积极向上的乐观生活态度深深感染。舞台上细心的容祖儿全程都牵着陈伟联的手。能有这样的机会站在所有歌手都梦寐以求的红磡体育观表演,陈伟联笑说自己既兴奋又高兴,特别是还有天后为自己在舞台上“护驾”。

  视力有障碍的歌手陈伟联是2005年参加新加坡新传媒举办的“绝对super star”选拔赛(等同是内地的快乐男声比赛)中,从4000多名来自海内外的参赛者里连闯10多关,最后脱颖而出夺得总冠军的一位选手,是新加坡家喻户晓的第一位“盲人歌手”。在他的歌声中,有着乐观的元素和感动的气氛,各个年龄层的歌迷们都能感受得到一种陪伴的温暖与坚强的勇气。出道至今,从街头演唱到发行个人首张唱片。陈伟联渐渐蜕变成唱片市场最期待的平民天王,他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实践着自己辛苦异常的歌坛之路,也从中得到了非常大的收获,他用坚韧不拔的精神告诉大家,勇于追求属于自己的梦想,有一天也会像他一样美梦成真。

  2006年1月陈伟联在新加坡推出期待已久的个人首张专辑《我只是想要…陈伟联》,为唱片市场掀起第一波热卖高潮。在短短五天的销售内,就已经突破白金唱片销售量。2007年他推出了首张个人国语专辑《i伟联》。这次也是希望借着“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这个平台,将伟联纯净的好声音带进更广阔的内地华语音乐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