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友透露三宝健康情况:他只是累了 需要休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1:25  新浪音乐
好友透露三宝健康情况:他只是累了需要休息

三宝的亲友在外守候

  新浪娱乐讯 15日晚7时许,三宝因“急性胆囊炎导致静脉血管喷张进而导致心脏衰竭”,被送入北京某医院进行心脏手术。

  今年9月中旬前后,大型音乐剧《蝶》在北京演出,三宝担任该剧的作曲和现场指挥,在9月20日北京演出完成最后一场之后,三宝因病住进了北京协和医院。据知情人士透露,三宝当时得的是带状疱疹,但是后来转为急性胆囊炎,并且在10月7日出现过一次心脏衰竭,经过及时抢救脱离了危险,出于健康考虑,三宝决定暂停与《蝶》相关的工作,休养一段时间。

  15日下午5时左右,三宝的病情又一次出现紧急情况,在送到协和

医院后,经过医生的诊断,当即建议转往北京另一家以心血管外科闻名的医院抢救。当晚7时许,三宝进入另一家医院的抢救室,开始手术。手术过程中,三宝的不少家人、朋友相继赶到医院。

  在手术进行的过程中,笔者也通过三宝的好友多方了解三宝的病情状况。著名音乐人、评论家金兆钧在连线中表示:“三宝最近身体确实不太好,但不像部分媒体说的那么严重,他只是工作太累了,需要休息。”他还强调说:“三宝不是娱乐明星,是一个纯粹的音乐人,希望媒体对待他的病情不要像对待其他明星一样,要尽量考虑三宝家人的感受。”而对于三宝的病情情况,金兆钧表示无可奉告。YL/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