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首次个唱敲定北展剧场 挑选神秘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2:04  京华时报
张震岳首次个唱敲定北展剧场挑选神秘嘉宾(图)
张震岳

  张震岳将于11月10日在北展剧场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他以《爱的初体验》《我要钱》《自由》等歌曲走红,曾任许多知名歌手的唱片制作人。李心洁莫文蔚、杨乃文、苏慧伦等歌手的许多名曲都是出自张震岳之手。

  张震岳作词、作曲、演唱、吉他、鼓一把抓的全能式出击,将给乐迷带来与众不同的现场表演。

  走遍张震岳音乐旅程

  张震岳对他的首次个人演唱会极其重视。在这两个多小时中,他将和他的Free9乐团一起向北京乐迷展示他从出道第一张专辑《就是喜欢你》直到最新专辑《OK》这14年音乐旅程中的二十几首经典歌曲。观众将在演唱会上见识到张震岳演绎狂放暴躁的摇滚、节奏感十足的说唱、英式摇滚等各类音乐风格。张震岳将不同时期的经典歌曲,如《爱的初体验》《爱我别走》《再见》《思念是一种病》《就让这首歌》等,在演唱会中毫无保留地为观众献唱。张震岳希望台下的观众能够离开座位,和他一起随着音乐摆动身体,尽情互动。

  成为时尚代表

  张震岳是很多文艺青年和摇滚青年的最爱。他的乐风属于街头摇滚,有着强烈的节奏,有自己想要表达的鲜明思想。他玩摇滚、滑滑板、客串打碟、上街涂鸦,他的巨大号召力使得台湾说唱天王哈狗帮加入了他的乐队。他是年轻人心中的偶像。在台湾,戴着方框眼镜,留着一撮小胡子,或正或反戴着一顶大檐帽的张震岳已经成为了一个符号式的人物,他代表年轻人的时尚。

  在新专辑中,他唱起了情歌,展示他细腻、温柔的一面。

  挑选神秘嘉宾

  主办方正在为张震岳北京演唱会挑选嘉宾。张震岳独特而时尚的音乐风格常会吸引到很多杰出的艺人。比如哈狗帮就是他的乐队成员;蔡健雅曾与他合唱《思念是一种病》;侯佩岑曾与他合作《就让这首歌》等。主办方正在协调艺人的档期,争取在张震岳的首场演出中请来让观众惊喜的神秘嘉宾。 (赵璐苹)

  时间:11月10日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680、480、380(套票两张600)、280、180、80元

  售票电话:85282090、6833696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