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新MV变牛仔只因古董车 首度展小提琴琴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2:08  新京报
周杰伦新MV变牛仔只因古董车首度展小提琴琴艺
周杰伦与自己的“蓝鸟”出现在MV中。

周杰伦新MV变牛仔只因古董车首度展小提琴琴艺
周杰伦的新MV依然是自导自演,并大跳“牛仔嘻哈舞”。

  本报讯 (记者贾维) 周杰伦在最新专辑主打的《牛仔很忙》MV里依然担任导演,这次不但动用了近20名老外一起穿复古装上阵大跳牛仔嘻哈舞,此外,有收藏古董嗜好的周董,还动用了自己的古董车出镜。

  《牛仔很忙》的MV甚至比歌曲的创意都早。周董透露说,这是为MV量身定做的一首歌,歌曲源自他喜爱的古董车及复古的调调,他表示:“经过时间沉淀,老的东西比较有味道。我有10辆古董车,有几台已经报废了,为了不让它们孤单地停在车库里,想用MV来纪录这些曾拥有的古董车。”被他命名为“蓝鸟”的雪佛兰-快艇(CHEVROLET-corvette)就派上了用场,这部1979年出厂的古董车因与他的年纪一样,对他而言意义非凡。

  曾经在MV及演唱会上展现弹钢琴、拉大提琴、弹古筝、吹箫等各种音乐才华的周杰伦还在《牛仔很忙》MV中首度露了一手拉小提琴的琴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