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个唱破纪录不再加场 不敢与刘德华相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7:47  新浪娱乐
陈奕迅个唱破纪录不再加场不敢与刘德华相比

陈奕迅打起乒乓球时有板有眼

陈奕迅个唱破纪录不再加场不敢与刘德华相比

与Eason(左)切磋的霍震霆强调友谊第一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本月举行的演唱会爆满,昨天第五度宣布加开两场,共开15场,还破了自己的纪录,问他会不会加到20场,他笑说:“难道你以为我是刘德华(听歌)吗?”

  陈奕迅(Eason)将于本月底举行的《陈奕迅Moving On Stage 1演唱会》爆个满堂红,昨天又宣布加开11月9及10日两场,这两场的门票收益将拨捐“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营运基金”,昨天Eason出席记者会时,与筹备委员会主席霍震霆切磋

乒乓球,两人打得有板有眼。但打了几球后霍震霆即叫停说:“好啦!友谊第一。”记者要求霍震霆做访问时,他却以赶时间开会为由拒绝,似是有意回避前妻朱玲玲的话题。

  Eason希望为大会创作主题曲:“我有这个概念,有机会出一分力真是很荣幸,难得香港争取到了主办权。”他还希望邀请傅家俊、黄金宝及李丽珊做嘉宾,并与他们合唱。这次Eason连开15场,是继张学友(听歌)后今年个唱场数最多的歌手,问他会不会再加场,Eason说:“不会!(不开够20场?)难道你以为我是刘德华吗,华仔平均都开20场。给后辈一点进步空间吧,我已经很满足。”

  探失明人士感慨良多

  此外,Eason日前在杨千嬅(听歌)个唱上被临时拉夫上台做嘉宾,他还由2米高观众席跳到地下,惊险万分,他笑说:“2米而已,3米就不敢!没信心就不会做啦,我有体育细胞嘛!(老婆有没有骂你?)一句都没有讲,只是保安骂了,他们说担当不起。”早前Eason以奥比斯光明大使身份远赴四川探望失明人士家庭后大为感触地说:“好心痛!眼见当地不少农民对眼病都有误解,还白白错失了医治的机会,没办法脱离黑暗世界,实在很无奈。”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