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攻陷”曼谷 万人围观歌迷晕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8:42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攻陷”曼谷万人围观歌迷晕倒(图)

东方神起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听歌)抵达泰国宣传,前天下午五位成员出巡到闹市造势,在一万多人围观的热闹场面下,有二十名歌迷晕倒,逾百店铺即暂停营业以策安全。

  东方神起近年成功冲出韩国,五子先后在中国内地、港、台、日等地站稳阵脚后,最近决定扩展至东南亚其他地方,结果在泰国掀起旋风。

  警方维持秩序

  东方神起将于十二月十五及十六日举行两场泰国

演唱会“东方神起2nd ASIA TOUR CONCERT‘O’in Bangkok”,前天成员们在曼谷一家大型购物商场的户外广场大搞记者会,吸引近一万五千人挤爆现场,期间五人双手合十,并用泰文向fans问好和自我介绍,哄得粉丝十分高兴。当天有二十名歌迷感到身体不适,加上场面相当混乱,幸而泰国警方早已派出大量人手维持秩序,场面得以控制。在记者会上,东方神起获赞助商送上纪念品以示支持,而活动由开始至疏散人群花了大概三小时,令商场内共一百二十五间店铺在该时段被迫关门,以致生意大受影响。

  另外,将满廿一岁生日的成员Xiah,泰国歌迷将会在演唱会中为偶像预早贺寿,希望替Xiah带来惊喜。(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