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晶新专辑《党旗更鲜艳》 和谐之声献礼十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0:17  新浪娱乐
谭晶新专辑《党旗更鲜艳》和谐之声献礼十七大

谭晶——红色歌唱家的和谐之声献给党的十七大

  谭晶最新专辑《党旗更鲜艳》独家试听

  谭晶(听歌,blog),总政歌舞团独唱演员,国家一级演员,著名青年歌唱家。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和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研究生班,是我国第一位通俗唱法硕士学位获得者。

  在刚刚闭幕的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上,谭晶压轴演唱了闭幕主题歌《阳光·生命》,2006年9月12日,谭晶成功举办“和谐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并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闭幕式代表中国演唱《中国之约》。

  谭晶在唱法上大胆探索,兼容并蓄,融美声、民族和通俗三家之美,传统与现代相交融,民族与流行相贯通,形成了大气、简约的演唱风格,在歌坛独树一帜。她的演唱音质清丽纯正,音色丰富,情真意厚,高亢嘹亮,有很强的艺术表现力与感染力,被专家、观众誉为“天籁之音”。

  值此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之际,这张专辑以“党旗更鲜艳”为主题,收录了谭晶一批歌颂党和这个时代的优秀作品,献给党的十七大。本张专辑是由新华社音像中心制作,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监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