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备战11月个唱 主题是将“高”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0:56  新浪娱乐
张惠妹备战11月个唱主题是将“高”进行到底

阿妹

  新浪娱乐讯 在9月29日张惠妹(听歌,blog)就一身黑色低胸裙装亮相上海,为其将于11月3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的个唱召开了发布会。张惠妹透露虽然自己有恐高症,但还将冒险站在高度为25米的舞台上,照顾到全场所有观众,目前正在为站上这个国内演唱会最高的舞台而练习胆量。

  这次阿妹“2007魅力恒生上海演唱会”的冠名赞助恒生银行,名字正好契合张惠妹十年来在歌坛出色的成绩,魅力恒生也是希望她能在歌坛永远地带给歌迷无限的魅力。为了给阿妹一个惊喜,恒生银行的高层特地送了一个琉璃制的财神给阿妹,祝福她能在这次的演唱会上,不仅赚满鼓鼓的荷包,更要赚满超级的人气!而张惠妹接过财神后显得非常开心,频频拿着它给记者拍照,随后心情颇佳的阿妹也回送给了赞助单位一个大大的金元宝,祝福恒生银行能日进斗金,引得现场笑声一片。阿妹之前出席上海多个有影响的活动,使得她在沪上人气高涨,知名洋酒品牌人头马也在发布会上送上三公升的大酒预祝阿妹演唱会成功。阿妹看到这么多客户的喜爱,真是喜笑颜开。

  早在不久前的发片记者会上,阿妹就为此次妹力恒生上海个唱做了不少宣传。一再表示因观众想听的经典歌和新歌都很多,导致两个半小时的曲目设置很有难度。在这次的发布会上,她进一步透露,新歌将占比较大的比重,《我要快乐》和《如果你也听说》等都会演唱,而经典老歌如《听海》、《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也都会在曲目之内。她还透露,为了让全场观众看清楚舞台上的她,台高设为25米,为了这个破纪录的高度,阿妹还特地买了保险。为了演唱会上的舞美效果,张惠妹特地从美国请来十位身高为180公分的男舞者,营造符合她

狮子座个性的霸气和侵略
性感
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