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新的约定》15日首播 写真集20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1:05  新浪娱乐
乔任梁《新的约定》15日首播写真集20日上市

乔任梁单曲封面

  新浪娱乐讯 乔任梁(blog)近日喜事连连,在他生日之际,橙天华音送来了一份特别的生日厚礼----写真集和单曲。公司不惜重金打造,并确定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昨天他的首支单曲《新的约定》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面向全国首播,给他的20岁生日又添上了眩目的一笔。

  这首《新的约定》是由台湾新锐制作人郭建良先生操刀,结合了新摇滚节奏、嘻哈元素、丰富电子音色,为乔任梁量身打造。曾经与多位闪亮的巨星蔡依琳,罗志祥(听歌,blog)张韶涵(听歌)等合作过的制作人郭建良非常欣赏KIMI,认为他身上有无限的潜能,面对挑战更加能够激发出他的斗志。在演唱这首单曲时,KIMI不断地练习,克服了这首高难度说唱方式的歌,为大家带来了一种全新感觉。《新的约定》在15日乔任梁生日之际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播出,是橙天华音送给KIMI的一份特别生日礼物,同时也是回报歌迷们的一份答谢礼物。

  乔任梁首支单曲《新的约定》继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出后,将陆续登陆各地电台,请粉丝们密切注意。关于乔任梁的惊喜还在不断出现,据悉他的MV也进入紧张的筹备拍摄阶段,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与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