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信风云新人音乐教室当教授 超级粉丝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1:18  新浪娱乐
阿信风云新人音乐教室当教授超级粉丝大比拼

白德祥

阿信风云新人音乐教室当教授超级粉丝大比拼

丛浩楠

阿信风云新人音乐教室当教授超级粉丝大比拼

李娜

  风云新人(blog)音乐教室这一次的客座教授(听歌)(听歌,blog)老师自从以一首《死了都要爱》被大家熟知后就吸引了无数歌迷,之后更有《离歌》、《假如》、《海阔天空》等无数金曲让越来越多的人成为阿信的歌迷,各类榜单上,阿信的歌曲经常位列前三甲,KTV点击率也超高。阿信老师的歌迷遍布各地,风云新人中也为数不少。风云新人李林就是阿信老师的头号歌迷,他经常在风云新人的舞台上演唱阿信老师的歌曲,还有风云新人柳李,李娜,丛浩楠,白德祥都是阿信老师的歌迷,他们平时也都很喜欢唱阿信老师的经典曲目,所以在风云新人的舞台上,常常可以听到有新人演唱阿信老师的代表作。

  这一次阿信老师来到风云新人音乐教室,为风云新人们进行一个多小时的授课,新人歌迷们当然不会错过和偶像面对面,向偶像展示自己演唱实力的机会,纷纷拿出自己最拿手的偶像的歌曲,要来一个超级粉丝大比拼。授课的一开始,阿信老师先和新人们分享了自己在歌唱道路上十余年的经验。在分享经验的环节过后,主持人柳岩(blog)宣布,以下有充足的时间给新人们向老师提问和在老师面前表演。新人们听了立刻都跃跃欲试,举手提出自己想要问的问题,阿信老师也都逐一为新人们答疑解惑。歌唱经验丰富的阿信老师对于风云新人们提出的很多问题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特别是对歌唱方面的问题回答得都十分专业,新人们在学到很多知识的同时对阿信老师也十分敬佩。没错,想要成为一个成功的,受到歌迷喜爱的艺人,就是要不断充实自己不断进步。

  终于等到能够展示自己的最后一个环节了,这个环节可是阿信老师粉丝的天下,他们个个把老师的

歌词记得一字不差,想要得到老师心中最优秀学员的称号。首先当仁不让的就是女孩女生中的代表李娜,一首《离歌》被她的好声音演唱得淋漓尽致,李娜版的《离歌》也获得阿信老师和全体新人们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说这是最好听的女生版《离歌》。接下来表演的是丛浩楠,他演唱的是《海阔天空》,他说他很喜欢这首歌,觉得这首歌很立志。阿信老师说丛浩楠的声音特质非常好,只是在演唱的动作表情方面还需要稍微控制一下。白德祥要挑战的是阿信老师那首最经典的《死了都要爱》,他还获得了阿信老师的亲手指点,令在场的其他风云新人羡慕不已。超级粉丝李林动情地演唱了一首《假如》,李林说,自己之前每次演唱这首歌的时候都会哭,阿信老师告诉李林,这一次,他也被李林感动了。最后上场的是柳李,细心的柳李知道阿信老师刚刚发行了新专辑《我就是我》,就把新专辑中的每一首歌都学会,一一唱给阿信老师听,让阿信老师一下子就记住他。粉丝大比拼最终的结果很明显,柳李因为最花心思,获得了阿信老师的青睐,成功问鼎超级粉丝金牌学员第一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