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泉黄金10年即将开唱 寻找记忆中12位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1:20  新浪音乐
羽泉黄金10年即将开唱寻找记忆中12位朋友(图)

羽泉黄金十年海报

  新浪音乐讯 10月27日羽泉(听歌,blog)将在北京举行“羽·泉黄金10年”演唱会,以此来纪念他们已经走过的10年岁月。与之前演唱会相比不同,这次羽·泉摒弃了华丽的舞台形式和花哨的表演风格,改在一个崭新的摄影棚内重新搭建舞台举行演唱会,与现场一千名观众一起回顾这10年来的点滴感动。

  一路走来的这10年,羽·泉在每次采访中都会提到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并且不止一次表示羽·泉10年的音乐之路是跟全国各地的歌迷一起成长起来的。在羽·泉成军10周年之际,哥俩儿希望能够好好的感谢一下支持过自己的歌迷和朋友,因此特别将记忆中印象深刻并且现在已失去联络的12位歌迷和好朋友挑选出来,通过电视、电台及平面媒体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希望能够找到他们并邀请前来观看10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

演唱会,现场感受羽·泉10年来的成长和蜕变。

  在羽·泉希望寻找的这10多位歌迷和朋友中,有将羽·泉领入音乐殿堂的恩师,有曾经贴身保护羽·泉安全的武警,有曾经在羽·泉最困难的时候给予帮助的好心人,也有跟羽·泉一起见证了很多重要时刻的歌迷等等。这12个人跟羽·泉有12段专属的回忆,而羽·泉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找到他们,将这些人生中曾经记忆犹新的时刻做一次整理,带着这份感动与这些好朋友一起创造下一个10年,创造下一个属于羽·泉的新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