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R第十行星签唱会 陈建宁为爱徒飞花血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1:29  新浪娱乐
F.I.R第十行星签唱会陈建宁为爱徒飞花血本

F.I.R.乘坐悍马车登场

F.I.R第十行星签唱会陈建宁为爱徒飞花血本

到场众多支持F.I.R.的歌迷朋友

F.I.R第十行星签唱会陈建宁为爱徒飞花血本

赠送百万话筒的仪式

F.I.R第十行星签唱会陈建宁为爱徒飞花血本

飞获赠陈建宁相送的百万专属话筒

  新浪娱乐讯 前日,F.I.R(听歌).在台湾举办了“F.I.R.爱歌姬第十行星签票签唱会”活动,活动原定于上星期六举办,但却因为台风的关系而临时取消。但因为此次新专辑和演唱会都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为了感谢所有歌迷对F.I.R.的支持,华纳音乐特别破例让正在紧张筹备演唱会的F.I.R.和歌迷朋友们见面,阿沁(听歌)表示:“歌迷期待了这么久,这又是唯一的一场,更不能让他们失望,活动一定要办。”

  因为今年的十、十一月份是演唱会和唱片的战国时代,唱片市场可谓强片辈出,而演唱会更是一场接一场没有间断。虽然强敌环视,但是F.I.R.依然在这两个战场中杀出一片天,所以华纳音乐在活动现场特别请来了一台外型酷炫的

悍马车,让三人搭乘悍马车出场,象征着三人在音乐市场上冲锋陷阵,用F.I.R.的音乐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现场歌迷人山人海,飞看到这个场景忍不住红了眼眶,频频向歌迷挥手致意,感谢大家对F.I.R.的支持。

  演唱会开唱在即,身为F.I.R.唯一的女主角飞更是加紧日夜排练。再加上演唱会的服装都非常重,为了达到最佳的舞台效果,飞还要穿着她平常穿不习惯的高跟鞋,有一双更是达到了11公分的高度。为了在演唱会当天能表现的尽善尽美,身为处女座求好心切的飞在排练时,还将砂袋绑在脚上训练自己,原本飞还想绑在手上,但是被阿沁制止了,觉得这样会揠苗助长,飞才作罢。飞的辛苦付出团长陈建宁都看在眼里,所以在签唱签票会现场,陈建宁特别准备了飞一直想要的生日礼物——Sennheiser的麦克风。为了给飞一个惊喜,陈建宁在送话筒之前一直都没有正面答复飞是否要送她麦克风,吊足了飞的味口。

  这支“Sennheiser的麦克风”可以说是目前世上最顶级的麦克风,非常多的名人如玛丽亚.凯莉、碧昂斯(听歌)、凯莉.米诺和席琳.迪翁都用这个牌子的麦克风,而阿妹的麦克风“小白”正是飞这支麦克风的第一代。陈建宁为了它可真是费尽了千辛万苦,一方面在台湾询问有没有地方发售,另外还特别托人到德国去寻找,就连前一阵子到日本员工旅游也不忘到处打听,

  光是询问就花了二个多月。最后终于在台湾找到了一个认识的德国制造商朋友,才跟他特别订制到手。顶级麦克风制作过程可谓精益求精,它是根据每一位使用者的使用习惯和声线量身打造的,整个制作过程需要耗时一个月,陈建宁还将飞的声音寄到德国让原厂根据飞的音频和音域打造这支歌姬专属的麦克风,而且为了投飞之所好,陈建宁特别请人设计一个飞的专属图腾呈现在飞的这支麦克风上,整支麦克风镶满了桃红色、黑色和银色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借此来表现出歌姬专属麦克风尊贵的感觉。而且因为贴钻的工时要花一个星期的时间,陈建宁估算时间怕会来不及赶上演唱会,所以特别多花了20万请麦克风制作商赶工,将工时缩短为20天,才最终赶得及在演唱会前将麦克风完成送给飞,所有费用总计有新台币160万之巨。

  工作人员一听到这支麦克风得来不易的故事之后决定将此支麦克风取一个很有身价的名字,因为此张专辑名称叫《爱.歌姬》而歌姬就是很会唱歌的意思,所以歌姬的专属麦克风就叫作“金会唱麦克风”,但是“金会唱麦克风”有点太长了,又因为阿妹的麦克风名叫小白,而飞的麦克风因为它浑身贴满了施华洛世奇的水晶,所以工作人员给它一个小字辈的昵称叫“小钻”,陈建宁表示:“我三十岁当上制作人那年,就买了一部跑车来犒赏自己,而转眼间车子也已经六岁了,我所赚的钱全都花费投资在音乐上,本来想要在今年好好的奖励一下自己换部新车,结果所有换车的钱全都花在这支麦克风上,但是没关系,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女儿的要求当爸爸的一定要尽力去做到,而且钱花在麦克风上也算投资在刀口上吧。”

  飞一看到老师送给他的麦克风马上尖叫跳了起来,她说:“我之前一直问老师,老师都不给我正面的答复,那时我还真的有点伤心难过,而且我从来都不知道老师的演技这么好,真可以去演戏了,还会联合大家一起来骗我,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让我可以拿着我梦想中的麦克风站上我人生的第一场售票演唱会的舞台。”飞还说,有了这支百万麦克风以后,不管到哪里都要带着保全和恒温箱来保护这支麦克风。

  活动除了送飞“金会唱麦克风”之外,F.I.R.在开场时还演唱了《月牙湾》,并在访问之后阿沁和飞演唱了《三个心愿》。听见《月牙湾》的旋律,现场的所有歌迷就和F.I.R.一起大声合唱,让F.I.R.三人感动不已,而此次也是阿沁和飞首次在公开的活动场合演唱《三个心愿》这首歌曲。陈建宁一听到两人要唱这首歌曲,马上就知趣的说:“那我到台下当歌迷好了。”说完果真就走下舞台和歌迷站在一起。阿沁和飞二人的甜蜜对唱让台下的歌迷沉醉在甜蜜的气氛当中,而在主持人访问时,F.I.R.也感谢歌迷朋友的大力支持,并且承诺在10月20日一定会带给歌迷一个难忘的音乐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