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王栎鑫引爆上海滩 快男MP3专辑销量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1:55  新浪娱乐
张杰王栎鑫引爆上海滩快男MP3专辑销量创新高

张杰王栎鑫引爆上海滩

张杰王栎鑫引爆上海滩快男MP3专辑销量创新高

歌迷热情似火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继携手世界最大IC设计厂商珠海炬力等以及下游MP3厂商推出全球首款MP3音乐专辑,10月14日在上海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快乐男声MP3音乐专辑签售会,快乐男声张杰(听歌,blog)王栎鑫(听歌,blog)现身上海出席此次签售与歌迷近距离接触。作为整合了互联网业、芯片业、数码MP3制造业以及娱乐唱片业四大产业优质资源的全球第一款MP3音乐专辑,快乐男声MP3音乐专辑上市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销量已突破380,000台,显示了MP3为载体的发行模式与传统CD发行模式的不同,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这种新型数字音乐发行模式的巨大发展潜力。

  签售会下午3点在全场歌迷雷鸣般的掌声和呼喊声中声中准时开始,张杰和栎鑫的登场更引爆了整场签售会的高潮。主办方乐乐星球网、珠海炬力和四家MP3厂商还为两位快男献上了神秘大礼,象征着音乐专辑销量的水晶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