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坦言巡演首站南京压力大 最想拜谢恩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2:03  扬子晚报

  10月27日,李宇春(听歌,blog)将来宁举办她的首次个人巡演的首站。因为是首站,届时她将会提前几天来到南京举行“开幕仪式”。当记者问她“最希望在自己全国巡演的首站看到哪位嘉宾”时,她竟毫不犹豫地表示:“希望从小到大教过我的老师都能来看到我的成绩,每一位老师都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给过我很多帮助和启示,我更希望他们能够告诉我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虽然将所有老师都邀请到南京来不太现实,但同时她也提出了一个愿望,就是希望委托本报在南京邀请10位音乐老师,对自己在音乐上能“有所提示”。

  尽管一夜之间红遍了全国,但李宇春一直不忘自己的恩师。很多玉米都知道她在四川音乐学院的恩师余政仪,在超女比赛期间,余老师曾通过电话、电视和到现场等多种方式给李宇春鼓励、安慰和指导。而李宇春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一直记得余老师对我说的话,我会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直到现在,李宇春在演出、发新专辑等“大事”上仍要先听听余老师的意见才做决定。除了音乐伯乐余政仪,李宇春对自己的多位恩师都一直铭记,去年在家乡成都举办签售会时,她的小学老师也来到现场为她捧场,李宇春在现场向老师深鞠一躬……

  说起自己的巡演首站,李宇春坦言自己压力不小,在音乐方面她虽然自信但却始终希望自己做得更好,“我真的很希望在演出前能有一些专业人士在音乐上再给我提出一些建议,我希望自己的全程巡演能越来越好、不留遗憾”。为此她特别委托扬子读者自荐或推荐出10位音乐老师(任教院校不限),在到达南京后本报将与主办方安排特定时间让她与这10位老师见面并交流音乐,李宇春还将亲手送上自己签名的纪念品。有意或有线索的读者可编辑短信“DL+人选”至096669(移动)、81188031(联通)、96668031(

小灵通),资费1.0元/条。我们将从中选出10人,并分别电话通知。(张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