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抵达南京为巡演做准备 将再组织签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2:09  扬子晚报

  本周六,快乐男声巡演南京站就将上演,而13位快男也将在本周内陆续抵达南京。而与他们同时“行动”的还有13家粉丝,他们正在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组织接机、送机、酒店及现场的布置安排,一场各家粉丝间的PK大战正在提前上演。而让各家粉丝仍“耿耿于怀”的是:之前已经有张杰(听歌,blog)王栎鑫(听歌,blog)张远(听歌,blog)3位快男来南京宣传和签票,但是其他家粉丝却没有机会和自己喜爱的快男“面对面”。对此,经南京主办方与天娱方面沟通协调后,此次快男们来宁以后,将有部分艺人再次举办给歌迷签票的活动,届时歌迷可提前与艺人近距离接触。

  另外,主办方告诉记者:“为了充分保护每一位到场观看演出消费者的利益,我们会不遗余力地为充分做好现场安全工作,严格监控演出现场,营造稳定和谐的观演环境,杜绝任何伪造、倒卖演出门票的不良行为发生,并在演出开演前几日,对体育馆附近可能出现的伪造、变造、倒卖行为给予严厉打击”。届时主办方会在体育馆的各个入口设立严格监控点,绝不让一个没有票的观众混进现场,主办方还将对票房进行巡查,确保现场无假票,如发现假票出现,假票没收,交给相关部门处理。坚决杜绝其他

演唱会上出现的一座多票的现象。另外为了保证最后一场演出的精彩纷呈,在主持人、音箱舞美、效果和巡演活动等方面,南京站也有“大动作”。(张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