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雅莉王栎鑫异口同声认配对组合“1818”(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2:23  新浪娱乐
黄雅莉王栎鑫异口同声认配对组合“1818”(图)

黄雅莉

黄雅莉王栎鑫异口同声认配对组合“1818”(图)

王栎鑫

  新浪娱乐讯 目前有消息称超女快男中年纪最小的两位:黄雅莉(听歌,blog)王栎鑫(听歌,blog)将作为组合一起发展,并且被命名为“1818”组合。

  两位十八岁的主角在分别接受采访时很心有灵犀地否认了这一说法。黄雅莉称也许公司是有这方面的考虑,但是具体情况自己并不是清楚。而王栎鑫更是提出了质疑:今年是“1818”,难道明年就是“1919”了吗?

  两人虽然年纪相仿,性情方面也有着很多共同点,但是在音乐风格方面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两位的经纪人也表示,组合的事情还在考虑中,大家对这件事情的态度都是慎之又慎,所以不可能现在就定下以“1818”作为组合名,更谈不上拍摄用于亮相活动的宣传照了。

  此前曝光了两张“组合定装照”,还称:“两人的服装、风格同出一辙,而且道具都选择了相机和胶卷。这套照片将用于“1818”组合正式亮相的活动上。用相机作为道具,喻意是:从现在开始,青春相册我们一起留影,音乐之路你们陪伴成长。”

  据悉,这两张照片是黄雅莉、王栎鑫为国内知名杂志《SoCooL》最新一期杂志所拍摄的内页宣传照,这期主题正好是“影像人生”。 “两人的服装、风格同出一辙,而且道具都选择了相机和胶卷”,就是为了配合“影像人生”这一主题。并不是之前报道所说的 “1818”组合的定装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