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果兄弟实力不容小视 再受邀创作奥运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4:26  新浪音乐
因果兄弟实力不容小视再受邀创作奥运音乐(图)

因果兄弟

因果兄弟实力不容小视再受邀创作奥运音乐(图)

因果兄弟

  新浪音乐讯 因一首《来吧2008》被奥组委肯定之后,创作组合因果兄弟(听歌,blog)再次受到奥组委官方邀请为2008年奥运会相关体育项目创作专题背景音乐,因果兄弟国庆期间昼夜连战,假日七天他们谢绝了一切演出活动,专心为2008奥运制作专题背景音乐。誓要打造出经典高品质的体育音乐,笔者从因果兄弟的经纪公司了解到他们此次受命负责创作的专题背景音乐是一项起源于日本的体育运动项目,所以在创作上他们也感觉很具有挑战,并将尝试把现代的音乐风格与日本的民族音乐做到很好的融合。既有该运动起源地的民族色彩又不失时髦的国际化风格。

  组合成员冯因接受笔者电话采访时说:“我们是在国庆前夕才收到奥组委相关人士邀请为奥运会创作该体育项目的专题背景音乐,且要在十一月的奥运场馆测试赛中使用。由于时间的仓促紧迫我们不得不让公司推掉近期的所有演出和宣传通告,把心思全部放在奥运音乐的创作上,希望能创作出高品质的运动音乐以不负奥组委的重托。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奥组委对我们在音乐创作上莫大的肯定和认同,做为一个新生代的原创音乐组合我们的确感到万分的荣幸。”

  作为2007年乐坛的黑马组合,因果兄弟的创作实力的确不能小视,从刚发专辑就红遍大江南北的《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到为2007年黄金大戏《聊斋奇女子》增色加分的片尾曲《月高高》,再到受奥组委肯定为奥运场馆创作的现场互动音乐《来吧2008》,处处无不体现他们过人的创作实力与多样的音乐风格。现今再一次受奥组委邀约创作奥运会专题背景音乐,相信在新生代的创作组合中还是绝无仅有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