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秀英用电影画面制作MV 气势宏大歌唱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4:42  新浪娱乐
李秀英用电影画面制作MV气势宏大歌唱爱情(图)

李秀英

  新浪娱乐讯 李秀英(听歌)第八张专辑收录曲《爱就是如此》,因使用电影《becoming Jane》的画面制作MV而成为话题。

  因电影中的画面与《爱就是如此》的旋律非常相配,因此做了此决定。MV将自十月中旬开始播出。

  《爱情就是如此》是金泰宇的《想说的话》的作曲者李贤胜的作品。以气势宏大的弘乐伴奏和不得不离开爱情的歌词衬托,让人印象深刻。李秀英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在新专辑的收录曲中选出《爱就是如此》并用漂亮的电影画面来做MV,这让李秀英也非常高兴。希望和电影一起宣传能取得好的结果。” 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