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唱作人徐子崴发送短信祝福三宝老师度过难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6: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著名音乐家三宝病危的消息震惊音乐届,很多人在确定此消息后都在心中为这位音乐大师默默地祈祷!歌坛新锐唱作人徐子崴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心情非常沉重,自从得知这个消息就一直揪着心,由于现在三宝老师还在重症监护室,还不能探视,所以只能在心里为他祈祷和祝福,祝他早日康复!子崴说他已给三宝老师发送了祝福短信,虽然他知道现在三宝老师并看不到这些祝福,但是他希望自己的祝福能给三宝老师带来好运!

  徐子崴说:“我和三宝老师是有一种情结的,他对我的音乐道路影响非常大,他的音乐作品让我痴迷。2000年在我参加

中央电视台第九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时,三宝老师是评委,当时他不仅给我打出了全场最高分,赛后还在很多媒体肯定我的音乐创作和演唱,给了我无限的鼓励和自信!让我更坚定自己的音乐道路。”据悉,子崴出道以来,几乎所有的音乐作品都是在三宝工作室录制制作完成,而且在录音混音方面也一直都是和三宝的御用录音师瞿然合作。

  当今乐坛很多一线大牌歌手都经三宝老师的提拔和打造过,像孙楠沙宝亮那英、景冈山等,就连歌坛大哥大刘欢的个人

演唱会也多次由三宝老师来作音乐总监。而大型音乐剧《蝶》,前一段时间也刚刚结束在北京的公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