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三月主办音乐节 全厂牌阵容加窦唯老狼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7:23  新浪娱乐
十三月主办音乐节全厂牌阵容加窦唯老狼齐上阵

798创意艺术节

  新浪娱乐讯 从夏天到秋天,人们经历了太多音乐节。万人草坪、排长队买票、杯装啤酒和不间断的音乐像是一份打包的套餐。吃的多了不免少些新鲜感。

  本月20日——27日,由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主办的“798创意艺术音乐节”地点选在具有浓郁艺术气息的先锋文化聚集地798艺术(blog)园。横跨两个周末,演出时长3天,不收取门票,完全FREE的音乐大派对!

  本次音乐节共分为3天,分别由10月20日的“十三月音乐厂牌专场”,10月26日的“窦唯(听歌)&不一定乐队专场”以及10月27日的“老狼(听歌,blog)与朋友们专场”组成。

  在丽江雪山音乐节(blog)上,十三月厂牌艺人的影响力和品牌力量已经完全显露。此次也是雪山音乐节集体亮相后的第一次厂牌专场。你会看到厂牌旗下所有艺人的演出。包括苏阳&乐队、万晓利(听歌)、马条&乐队&小不点和山人乐队。26日“窦唯&不一定乐队专场”是罕见的全阵容出演,而“老狼和朋友们专场”则邀请了重量级神秘嘉宾,暂不透露。

  另据,由于谢天笑(听歌)在雪山音乐节演出时受高原反应影响,加重了喉咙的病情,造成暂时失声。顾这次未能与厂牌一起参演,为此他显得很遗憾但依旧会到场观看。文/小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