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色花园送祝福 乔任梁上海生日会感动无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7:48  新浪娱乐
兰色花园送祝福乔任梁上海生日会感动无限(图)

兰色花园送上一曲《生日快乐》和由衷祝福

兰色花园送祝福乔任梁上海生日会感动无限(图)

兰色花园乐队为kimi庆生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下午,乔任梁(听歌,blog)在上海举办了自己的生日会,生日会由歌迷们全力操办,取名“双十嘉年 相见欢”,场地选择在kimi曾经演出过的泰康路288酒吧,对他来说意义非凡,是他梦想开始展翅的地方。曾经一同在此奋斗过的兄弟兰色花园(听歌)乐队来到现场,为他送上真挚祝福。

  在生日会开场,兰色花园演唱了收录于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两首歌《我是王》,随后与乔任梁同台演唱,送上一曲《生日快乐》(blog)和真挚祝福。说起兰色花园乐队与kimi的渊源,除了同在288奋斗,也曾一同参加过参加了山东卫视联合两岸三地强势媒体举办的首届歌坛团队“超级联赛”:联盟歌会。兰色花园率领由Kimi(听歌)、伊依、杨跃鹏等歌手组成的上海精5门队,在比赛进程的突发事件中,大陆“坚持自我的音乐个性要比赢得比赛来得重要一万倍”的宣言,引爆了团结、活力、坚持独特音乐个性的“大陆精神”广受赞赏。

  “生日快乐,祝你快乐,比昨天大了一岁算什么”全场合唱的歌声里,兰色花园与kimi的兄弟情谊在拥抱和祝福里,以特别的方式来珍惜。相信彼此的友情长久,也都能迎来更好的发展回报当初那份辛劳和拼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