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彼得录节目现场落泪 回忆过去感动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7:50  新浪娱乐
陈彼得录节目现场落泪回忆过去感动全场(图)

陈彼得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彼得做客内蒙古卫视的《我的夜晚》,回忆过去,畅谈未来,现场气氛感人至深,观众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由于对录制地点的不熟悉,陈老师迟到了将近一个小时,节目刚开始陈老师就演绎了脍炙人口的《迟到》,紧接着陈老师就主动跟主持人和现场的观众道歉,说明迟到原因,得到了大家的原谅。

  陈老师点评唱功,主持人受表扬激动落泪

  节目录制中途,两位主持人现场各自演绎了两首歌曲,由陈老师当场点评。女主持吴琼演唱了一首蓝调音乐的歌曲,得到了陈老师的表扬,说她的演绎很有蓝调的感觉,唱功也发挥的不错,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吴琼竟然激动的哭了,她说自己一直希望能当个歌手,能够得到陈老师的表扬,给了自己很大的信心,真的是太激动了。

  对于近日有人指责一些选秀的评委对选手的点评不负责任这一问题,陈老师在现场说:“我觉得作为一个音乐人,一个热爱音乐,创作音乐的诗人,我觉得有些选手很有才华,有时有些评委的点评太片面了,这些小孩挺优秀的,唱歌、表演都这么棒,风格也各有特点,我真的不知道该选择哪个。我们要给他们的是建议,而不是定义,以免误人子弟。”

  20年前突然消失,追根到底是忧郁症作祟

  20年前陈老师最后一次登台是作为欧阳菲菲(听歌)演唱会的嘉宾,原定要演唱2首歌曲的他,在唱了两首歌就突然扔了麦克风离开了舞台,在随后的20年就消失在大众的视线里。主持人问到了这个令大众疑惑很久的问题,陈老师笑着说:“到后台,高凌风(听歌)正在休息等下一个节目,看到我退场很惊讶:‘怎么这么快就下来了?’我当时只讲了一句话:‘老子不唱了!’然后就走人了。我当时就感觉,我在这儿再站一秒钟,我即刻就会休克,我一分钟一秒钟都待不下去了,马上要想离开这个地方,不是离开,要逃离这个舞台!然后就叫了急救车去了医院。现在想起来其实就是抑郁症的问题。”

  提起母亲,陈老师落下英雄泪

  陈老师在现场完美的演绎了把中国古典诗词歌赋重新编曲《把酒祝东风》,《一条路》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本来以为节目就会这样完满的结束,没想到主持人在最后提到了陈老师的母亲,陈老师说自己是一个有恋母情节的人,“以前我问过我母亲,如果你不在我身边以后我改怎么办?我母亲说:‘傻孩子,不要多想了,这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事情。’我很爱我的母亲,我的演艺之路得到了家里人很大的支持,所以我非常感谢我的家人。”说到这里的时候主持人发现了陈老师眼睛微微发红,不禁留下了思念的泪水。

  陈彼得目前已经创作了100多首把古诗词配上爵士,R&B,蓝调,民谣等多种西方音乐形式,他表示借着08年奥运会的机会,希望可以让现在的年轻人和中老年人这两个不同时代的观众一同品读中国

传统文化的深意,为奥运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sunn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