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上海生日派对 父母捧场感动连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7:51  新浪娱乐
乔任梁上海生日派对父母捧场感动连连(附图)

乔任梁上海生日派对

乔任梁上海生日派对父母捧场感动连连(附图)

乔任梁上海生日派对

  新浪娱乐讯 昨日,乔任梁(听歌,blog)与家人,朋友,还有众多粉丝,齐聚上海288酒吧,渡过了一个特别的20岁生日。亲朋好友的期许,粉丝们的祝福,令寿星乔任梁感动不已,几度湿润了眼眶。

  此次,乔任梁特别赶回上海参加由粉丝后援会及亲朋好友共同筹划举办的“乔任梁20岁生日派对”。活动特别安排在了乔任梁和乐队曾经一起演出的上海288酒吧。预计在这个仅能容纳200多人的场地举行一个小型的聚会,昨日却来了将近两倍的人,活动现场被挤得水泄不通,酒吧外、街道上都站满了没法进入现场的热情粉丝们。

  活动准时于下午16:00开始,乔任梁在欢呼声中走上舞台。与之前橙天华音为乔任梁举办的生日聚会不同,上海的活动请来了乔任梁的父母亲朋。乔爸爸还准备了特别的礼物,一本纪录乔任梁从出生到现在的照片图册,这个礼物引得现场粉丝们惊叫连连,场面非常热烈。接下来KIMI参加“好男儿(blog)节目”结识的朋友王传君(blog)、秦炎士赶到了现场,他们的礼物显得非常别出心裁“一把星球大战的激光剑”。王传君表示:希望KIMI是VIP们的指挥官,手中宝剑一挥,VIP们就齐齐响应。随后赶到的另一位好男师洋(blog)虽然姗姗来迟但也带来他最诚挚的祝福。

  不得不提的还有上海的粉丝们,此次活动能够圆满的举行,他们有不可磨灭的功劳。而他们准备的生日礼物也是昨日最最醒目的。不论是预告百本写真集并捐赠,还是集体资助希望工程,粉丝们在通过各种方式,以各种形式支持着偶像乔任梁。

  PINK 7因为北京的课程没有能够随KIMI返回上海,他们的朋友蓝色花园成了昨晚的嘉宾乐队,与KIMI一起为粉丝们带来了《温柔》《自由》等多首歌曲,令现场气氛一路飙升。快乐的时光总是的短暂的,KIMI上海生日会在欢呼声中结束了。他连夜赶回了北京,投入到忙碌的工作当中。KIMI表示:要用自己最棒的音乐回馈粉丝对他的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