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克强排行榜冲击刘德华 新专辑大热成绩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7: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发行个人首张大碟的台湾歌手杨克强(听歌),率先推出的新唱片强档主打歌《爱情的傻瓜》一问世便让人眼前一亮。在素有华语乐坛风向标之称的“中国音乐联播榜”上榜仅2周即已冲入前十五,即将赶超天王刘德华(听歌)的新歌。

  上周刚刚面世的杨克强《爱情的傻瓜》专辑,就在北京FAB音像店冲入销量前十名,击败了同期的王力宏(听歌)张惠妹(听歌,blog)等,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在“中国音乐联播榜”中已经超过了张信哲(听歌,blog)的《宁静雪》,范玮琪(听歌)的《是非题》,张栋梁(听歌)的《幸福的理由》,紧随刘德华的《Everyone is NO.1》,张惠妹的《夏天的浪花》以及周华健(听歌)的《我是明星》,并大有赶超这些天王天后之势。

  一直在幕后担任音乐人的杨克强,曾给许多歌手写过歌曲,包括赵传(听歌,blog)许茹芸(听歌,blog)李翊君(听歌,blog)等,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作为沧桑派情歌的新舵手,《爱情的傻瓜》这张专辑以一个沧桑男人对爱情的执着和无怨无悔的付出为主题,没有丝毫虚假的华丽外表,而是以字字句句真实而质朴的情感为起点,从专辑的创作到编曲及后期,杨克强都亲自上阵把握每个环节,力求打造出最为内心的好音乐。专辑里的每一首歌都是杨克强的故事,每一首歌都蕴藏着杨克强真挚的感情,不善言词的他只希望用音乐阐述每一段精采的纪录,因为这些故事曾经感动了杨克强,现在希望也能感动你。

  杨克强要告诉你的,柔情也罢、沧桑也罢、痛苦也罢、温暖也罢、爱意也好、恨意也好,全都需要你自己慢慢体会,既然是久违的,那我们慢慢回味吧,看看你是否找的到那种熟悉的感觉……sunn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