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刚于震环14日参加“放歌奥运”为奥运助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7: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奥运会倒计时第299天金刚于震环(blog)(中国第一毛孩)应好友杨臣刚(blog)邀请,于下午2007年11月14日参加百名歌手大型公益活动----“放歌奥运”奥运歌曲的录制.

  早在今年9月,金刚于震环就因参加内蒙古公益演出活动时意外摔伤而造成手臂骨折.竟带伤工作11天,一边宣传自己的首张个人专集<你是我的主角>另一项工作就是申请奥运火炬手.

  金刚于震环认为:“能够成为火炬手将是我的荣幸,奥运会属于所有人,不论常人还是长相特殊的人。这毕竟是中国首次举办奥运会,我一生中可能只有这么一次机会争取,所以我希望能不留遗憾。”

  他认为

北京奥运会是值得国人骄傲的运动会,在此之前他去过鸟巢关心过建造鸟巢的施工人员。此次参加奥运歌曲录制,金刚于震环表示:希望把自己身上的坚强和勇敢的精神传递给所有关心自己的朋友.号召所有人支持奥运,尽最大努力为北京家门口的奥运会做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