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人作嫁数十首经典 蔡健雅原音重唱几度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8:00  新浪娱乐
为人作嫁数十首经典蔡健雅原音重唱几度落泪

蔡健雅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忙于新专辑发售前的预热工作的蔡健雅(听歌)(Tanya),早前联手国际知名网站展开“原音重唱”的活动也收到热烈反响。许多网友都对此次活动大感兴趣,留言惊呼:原来Tanya曾经给那么多歌手写过歌啊!而对于蔡健雅能够重新演绎此作,都大呼期待。

  “原声重唱” 展现最纯粹蔡健雅味道

  翻开蔡健雅过往的创作,你会不其然发现许多惊喜。前后发行过11张个人专辑(4张英语, 7张华语),灌录123首歌曲的她,不但拥有《陌生人》、《无底洞》、《beautiful love》、《呼吸》等多首华语乐坛的经典之作。更用自己的才华不断地为他人作嫁,同样精品迭出。从2001年王菲(听歌)的《打错了》,到2003年张惠妹(听歌,blog)的《解围》、孙燕姿(听歌)《第六感》刘若英(听歌)的《我的失败与伟大》、梁静茹(听歌)的《向左转向右转》一直到2006年梁静茹的《四季》、莫文蔚(听歌)的《手》。为了让大家能够重温蔡健雅曾经为别人写的经典歌曲,某国际知名网站和蔡健雅的唱片公司亚神音乐合作了一个“蔡健雅原声重现DEMO评选活动”。通过网友票选出最喜欢蔡健雅为别人写的一首歌曲,让蔡健雅将其重新演绎最原汁原味的蔡健雅味道。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网友的热烈追捧,有歌迷都留言说,通过这次活动才回忆起原来Tanya还给他们人写过那么多好歌。许多歌迷都希望能尽快听到Tanya的亲自演绎。

  新专辑源于真实情感 唱自己的故事让蔡健雅几度落泪

  以往都是唱别人故事的蔡健雅,在即将于10月19日发行的这张全新国语大碟《Goodbye & Hello》中将自己的故事沉淀后转化成创作的灵感,对于很好胜又很爱面子的她来说是一个相当大的突破。在专辑中有两首歌曲《当你离开的时候》与《空白格》,是蔡健雅在最深刻的时候所写下的歌,每一首都是短短五分钟就将词曲创作完成,虽然创作的时候因为感觉的深刻而编写边流泪,但是蔡健雅开玩笑的说:“虽然创作的时候有流泪,但是我还是会注意

歌词是不是押韵之类的问题。”而且在录音的过程中,蔡健雅几度哽咽,可见这段感情在蔡健雅的生命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所以请所有Tanya的歌迷都要留意了哦,这次新专辑可是意义重大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