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栎鑫合约“难搞” 海豚音王子谁来“买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8:03  新浪娱乐
王栎鑫合约“难搞”海豚音王子谁来“买单”

王栎鑫

  新浪娱乐讯 一个未满18岁的少年到底可以有多大的抗压能力,很难有一个确切的数字去说明,王栎鑫(听歌,blog)作为今年快男全国13强的一员,自从进入人们的视线之后,便被冠以“海豚音王子”的称号,俊美可爱的外型、调皮活泼的性格、他人难以企及的音乐潜力,都让他迅速脱颖而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是现在这个昔日开朗的少年不快乐了,繁重的工作量让这个单纯的孩子始料不及,复杂的合约问题又使他手足失措。

  王栎鑫近期的一篇博客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对于他在其中提到的对工作的疲惫和对突如其来的艺人身份的不适应,引起了大量歌迷与媒体的种种猜测。紧接着又有媒体报道出王栎鑫与天娱的合约出现了问题,一时间这个少不经事的孩子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事件涉及到的天娱传媒与种子音乐两家公司,其间的态度更加扑朔迷离,天娱公司近期公开表示对王栎鑫事件采取冷冻政策,静观事态的发展;而当记者致电到种子音乐公司,其相关的负责人则表示王栎鑫在比赛其间确实与种子音乐有过交流,但更多的讯息并不方便透露。

  虽然并未有官方的通告表明即将签约的计划,但通过多种事件已不难看出,种子音乐已和王栎鑫早早的就有了密切的接触,8月3号在温岚(听歌,blog)新专辑的发片记者会上,王栎鑫以嘉宾的身份到场祝贺,并且在现场要求温姐姐一定要将一身出奇的“舞”艺传授与己。这其中不仅只是对温岚的称赞,也暗示了即将成为同门师弟的关系。随即种子音乐总经理田定丰又在自己的博客里大加赞许王栎鑫的天分和发展空间,并且豪不掩饰的表示要培养其成为一名专业的歌手。种子旗下艺人许茹芸(听歌,blog)的博客里也出现了同王栎鑫的照片,博客内容里还提到大家相聚甚欢的在一起聊天吃火锅。近日媒体又陆续收到种子音乐的邀请,参加18号将要举办的王栎鑫成人礼发布会,让事件显得更加神秘。

  其实在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港台唱片公司已经认识到内地广大的市场潜力,也更愿意促进内地原创音乐的发展,与内地公司和内地的艺人、创作人的合作愈发紧密,内地新人的超强潜力也使得港台唱片公司惊喜连连,已经有不少有潜力的内地新人被港台公司签约进行包装培养。所以在这种大环境之下,王栎鑫的合约问题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可以说这个活泼的少年的音乐之路上还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