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晶晶阿杜“恋情”神秘 《唯一的你》显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8:46  新浪音乐
杨晶晶阿杜“恋情”神秘《唯一的你》显深情

杨晶晶

  新浪音乐讯 歌坛“快乐精灵”杨晶晶自出道以来,以轻快甜美的声音打动着所有的歌迷,同时又凭借优秀的气质和不俗的演技征服了广大观众。杨晶晶现在无论在演艺事业还是歌唱道路上都是人气直升,备受关注。在杨晶晶与阿杜合作的青春剧《爱情烘焙屋》中,杨晶晶一首《唯一的你》是其中的插曲,而阿杜刚刚推出的最新专辑主打歌《差一点》是该剧的主题曲。两首歌同时饱含深情,旋律动人,似乎显示了杨晶晶与阿杜之间的神秘“恋情”。

  继杨晶晶演绎了《神医喜来乐》中的瑞芯;《真情港湾》中的秦虹;《二十一天》中的小玉;《楚汉风云》中的君儿;《明末风云》中的苏玛拉姑;《北极光》中的韩萍之后,青春剧《爱情烘焙屋》也已经完成了在南京的拍摄,即将在台湾播出。《爱情烘焙屋》由阿杜和杨晶晶联袂主演,剧中杨晶晶与阿杜饰演一对爱人,他们有着亲密默契的合作,私下两人更是保持着非常不错的私人关系。阿杜与杨晶晶还分别为《爱情烘焙屋》演绎了主题歌《差一点》和插曲《唯一的你》。《差一点》这首歌对阿杜似乎意义非凡,被阿杜收录到他的新专辑《差一点》中,并作为主打歌隆重推出。而杨晶晶演唱的《唯一的你》,正是对阿杜“爱的表达”作出了回应。歌传心声,杨晶晶《唯一的你》这首歌曲都有着一缕淡淡的忧伤。两首歌表达着相爱的人浓浓情意。

  目前,杨晶晶的首支单曲《DARLING BABY》全国电台打榜成绩可人,《DARLING BABY》受到全国各地歌迷追捧。如今的歌坛均以情歌和舞曲风格的歌曲来占据市场,但杨晶晶的新歌曲风轻松可爱,倍受歌迷的爱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