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新专辑定名《我的》 大部分歌曲为快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4:24  新浪娱乐
李宇春新专辑定名《我的》大部分歌曲为快歌

李宇春出新专辑

  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皇后与梦想》后时隔一年,李宇春即将推出其出道以来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与第一张专辑多元化曲风的尝试相比,这张全新的专辑中大部分歌曲均为快歌,其次为抒情慢歌,并最终定名为《我的》。

  有了第一张专辑以及多首单曲的经验,李宇春显然在音乐上更加的轻松与娴熟。最终,这张专辑也定位为突出李宇春现场感与韵律感的风格,为此,公司斥巨资为其收购了多首国外版权的作品,并由内地音乐人填词制作,从《Stop》等单曲来看,最终的效果相当惊艳。除此之外,制作人张亚东也率多位内地新锐音乐人为李宇春打造了多首作品。《皇后与梦想》专辑之后,不少歌迷都对李宇春这张新专辑的命名充满了猜测。最终,在李宇春以及公司的多次讨论之下,这张专辑定名为《我的》,以突出李宇春真我、自我以及音乐霸气为主,专辑中也将出现5 首以“我的”为开头的全新歌曲,整体概念统一。这个创意由李宇春本人提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