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术进展顺利三宝正在静养 好友低调不发表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4:24  新浪娱乐

  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著名音乐人三宝(听歌)昨晚入院做心脏搭桥手术一事,牵动着国内无数音乐爱好者的心。昨日记者跟踪采访了解到,三宝手术进展顺利,目前正在静养,其家人也婉拒了记者的采访。据了解,圈内好友们对三宝入院一事都十分低调,沙宝亮(blog)张亚东(听歌,blog)谭维维(听歌,blog)等艺人依然没有发表看法。

  著名音乐人、评论家金兆钧在连线中表示:“三宝最近身体确实不太好,但不像部分媒体说的那么严重,他只是工作太累了,需要休息。三宝不是娱乐明星,是一个纯粹的音乐人,希望媒体不要过多地打扰到他和家人。”

  娱乐圈近年来传出过出现心脏问题的艺人不在少数,9月24日下午,邀请京城媒体参加其新专辑《长安长安》小型试听会的歌手郑钧(听歌,blog),突然心脏病发作被送往医院急救,所幸并无生命危险;去年底贺岁电影《落叶归根》北京首映时,主演赵本山哮喘病复发又引起心脏不适,紧急服药后才坚持到活动结束,而著名导演小刚(听歌)、香港艺人古巨基(听歌)等都传出过心脏问题。许多粉丝因此呼吁:身为明星更要注意休息,以免劳累过度引发心脏病等疾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