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厉娜武汉看望老人献爱心 情到浓时数度飙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5:18  新浪娱乐
厉娜武汉看望老人献爱心情到浓时数度飙泪(图)

发表感言

厉娜武汉看望老人献爱心情到浓时数度飙泪(图)

亲密合影

厉娜武汉看望老人献爱心情到浓时数度飙泪(图)

送上牛奶

厉娜武汉看望老人献爱心情到浓时数度飙泪(图)

眼泪夺眶而出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内地最具“氧气美少女”潜质的优质新人厉娜(听歌,blog),自10月14号携新专辑《厉娜》抵达江城武汉后,宣传新专辑之余也不忘慈善爱心事业,16号下午厉娜在繁忙的通告安排中抽身来到湖北省荣军医院的“湖北慈善香港英皇关爱老人护养中心”看望这里的孤寡老人。

  16号中午刚刚结束湖北电视台节目录制的厉娜冲进超市自掏腰包买了6箱牛奶,因为一会她将会来到湖北省荣军

医院,在农历9月初9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看望这里养护中心的孤寡老人。

  厉娜一下车就要求自己拎起一箱牛奶亲自送进门,以示诚意。而在厉娜来临之前养护中心的医护人员们和闻讯而来的歌迷“雪梨”们就早已围成了一条“迎接厉娜的走廊”。当厉娜本人出现时,现场顿时气氛热烈起来。

  厉娜在养护中心院长的领导下,先是登上2楼,看望一些卧床休息不方便下楼的老人们。厉娜甜甜的微笑伴着甜甜的一句“奶奶”,再送上一箱营养价值丰富的牛奶,乖巧的样子使得老人欣喜激动万分。一位老奶奶说道:“谢谢你们来看我们,还送给我们这么多好东西。”在日常生活中再平常不过的牛奶,此时所具备的意义都是前所未有的重大,能给老人带来如此温暖的宽慰,厉娜不知该表达什么是好,只是立马就泛红了眼眶。

  随后厉娜回到一楼大厅,此刻大厅里已经坐满了很多养护中心里的孤寡老人们。湖北省慈善总会的领导发表对厉娜的感言后,接过话筒的厉娜十分认真的表示:很高兴也很荣幸能来到这里看望这么多爷爷奶奶,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祝福各位爷爷奶奶是都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很抱歉,我没有办法经常来到这边,但现场还有这么多我的粉丝‘雪梨’们,拜托你们今后能代替我常来看看这里的爷爷奶奶,……”说着说着厉娜的泪水再次不由自主地滑落,动情指数感染到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最后厉娜和养护中心的护士小姐代表们一起为老人们合唱了一首经典老歌《浏阳河》,现场的“雪梨”们也跳起了对厉娜表示爱意的“雪梨操”助兴,逗得每一位老人都十分开心。

  热心公益、力行慈善的歌手对歌迷来说都会带来非常进步的影响,近日在活动现场,十分醒目地挂着“湖北雪梨祝所有爷爷奶奶重阳节快乐”之类的横幅。厉娜对歌迷们热心作公益的影响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