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彦祖示爱杨千嬅摔跤 庆功宴周润发送上大闸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8:43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杨千嬅在演唱会上除与绯闻男友古天乐吻足五晚外,另一绯闻男友吴彦祖又神秘现身献花,她实时方寸大乱,一时忘形在台上当众仆倒,大出洋相!

  杨千嬅在前晚的个唱中照例与古天乐激吻,却被吴彦祖吓了一跳还当众摔倒,正当她唱得投入之际,突然传来一把声音说:“All about love!”她还以为有工作人员忘记关麦克风,谁知一转身即看见吴彦祖手捧鲜花出现,她不禁大喊:“吓死我!”吴彦祖亲昵地唤千华做“方丽娟”(电影《新扎师妹》角色),逗得她眉开眼笑!

  发哥发嫂送大闸蟹

  当晚捧场的嘉宾有汪明荃(听歌)陈慧娴(听歌)陈晓东(听歌,blog)等,杨千华当场模仿陈晓东大跳《打开天空》,又邀对方上台,陈晓东笑说:“你好的不挑,专挑我披头散发才叫我上台,不过没有你,我都踩不到红馆的台。”他还清唱千华最爱的《水瓶座》几句歌词。

  个唱尾声,杨千嬅走到舞台边跟观众挥手,一时忘形在楼梯差错脚当众跌倒,吓得全场惊呼!身手敏捷的千嬅实时爬起身,还自嘲掩饰丑态:“吓了一跳呀!以为好像陈奕迅(听歌)翻版,好在我是女人,做人会跌倒爬得起身,那样才是人上人。”她完秀返回后台,见到周润发(听歌)与发嫂送上的一箱大闸蟹,令她开心不已,她笑说:“发哥好有心思,可能见我瘦了,明晚完秀可以大解放,就送我大闸蟹。”杨千嬅即托公司找人将大闸蟹送到昨晚举行庆功宴的酒店,准备完秀后大吃一餐。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