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评人金兆钧证实三宝手术成功 家人希望其静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9:1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 著名音乐人三宝(听歌)因突发心脏病入院的消息一出,引来众多关注。昨天,三宝好友、著名乐评人金兆钧从其家人那里获知,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院长前晚为三宝实施的心脏搭桥手术非常成功。

  金兆钧说,三宝得病的直接诱因是前段时间为排练音乐剧《蝶》而情绪持续紧张、兴奋,再加上身体过度劳累,最终超出心脏负荷。经过这次手术治疗,应该会很快恢复。

  此前有媒体报道“三宝病情严重,随时有危险”,现在看来可谓是枉自揣测。针对外界对三宝病情的关注和关心,三宝家人表示感谢。目前,他们最希望的就是三宝能够真正进入静养期。RJ19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