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即将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 定名为《我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9:39  扬子晚报

  李宇春(听歌,blog)即将推出其出道以来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张亚东仍然为这张专辑包揽了制作工作。与第一张专辑多元化曲风的尝试相比,这张全新的专辑中大部分歌曲均为快歌,其次为抒情慢歌,并最终定名为《我的》。对于这张专辑,太合麦田(blog)将联合当当网进行独家发行,当当网除在20日左右启动网络预售之外,也将以发行商的身份在全国各大城市音响店进行预售。

  有了第一张专辑以及多首单曲的经验,李宇春显然在音乐上更加的轻松与娴熟,同时,她出众的舞台魅力也在“920 首唱会”中全面展现。最终,这张专辑也定位为突出李宇春现场感与韵律感的风格,为此,公司斥巨资为其收购了多首国外版权的作品,并由内地音乐人填词制作,从《Stop》等单曲来看,最终的效果相当惊艳。除此之外,制作人张亚东也率多位内地新锐音乐人为李宇春打造了多首作品,著名音乐人林海也为李宇春创作了一首《我的88个朋友》,被誉为流行与古典完美结合的他最终与李宇春擦出什么样的音乐火花,歌迷惟有拭目以待。除此之外,台湾知名词人易家扬也为李宇春创作了《漂浮地铁》等歌曲,阵容颇为强大。

  《皇后与梦想》专辑之后,不少歌迷都对李宇春这张新专辑的命名充满了猜测。最终,在李宇春以及公司的多次讨论之下,这张专辑定名为《我的》,并废弃了《我的黑白色》甚至《李总》等选择,以突出李宇春真我、自我以及音乐霸气为主,专辑中也将出现5首以“我的”为开头的全新歌曲,整体概念统一。这个创意也是由李宇春本人提出,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张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