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新专辑即将预售 巡演之后出国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02  武汉晚报

  记者昨日得到证实,李宇春最新专辑定名为《我的》,专辑中也将出现5首以“我的”为开头的全新歌曲,这个创意由李宇春本人提出,获得了一致认可。

  张亚东包揽了新专辑的大部分作品,此外音乐大师林海也为李宇春创作了一首《我的88个朋友》,香港知名词人易家扬则创作了《漂浮地铁》等歌曲。与第一张专辑多元化的曲风相比,新专辑大部分歌曲均为快歌,其次为抒情慢歌,公司还斥巨资收购了多首国外版权的作品,重新填词制作,从《Stop》等单曲来看,效果相当惊艳。

  太合麦田联合某知名网站将在20日左右启动网络预售,随后在全国各大城市音像店进行预售。由于巡演没有武汉站,李宇春将在11月份特别为武汉歌迷举办签售活动。

  目前,有消息称,国外某音乐机构邀请李宇春于巡演结束后到国外进行为期半年的

留学深造,并要求留学期间不得回国参加任何活动,也就是说,李宇春将暂别歌坛。太合麦田相关负责人昨日肯定了这个消息,但不愿透露具体日期和行程,并表示看好李宇春在音乐上的天赋,不相信她的人气会因为暂别歌坛而下滑。(记者 黄丽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