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柯有纶曝“周侯”分手时 亲眼见侯佩岑伤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14  新浪娱乐
柯有纶曝“周侯”分手时亲眼见侯佩岑伤心(图)

侯佩岑

柯有纶曝“周侯”分手时亲眼见侯佩岑伤心(图)

柯有纶和侯佩岑

  柯有纶和侯佩岑合作《美味关系》结为好友,他表示,在拍摄期间,正是周侯分手的伤痛期,虽然他和周杰伦(听歌)(周董)是多年好友,但在这个时刻,他选择站在女生这一边。

  柯有纶说,侯佩岑当时的痛苦和伤心,他都看在眼里,“还好她(侯佩岑)有在拍戏,生活有重心,不然可能更惨。”他表示,当时媒体天天报道周侯分手消息,每次当侯佩岑到片厂时,所有工作人员都急着藏报纸,不想刺激她。如此体贴侯佩岑,莫非当时对侯佩岑动心?柯有纶笑说:“拍戏时有爱上她呀,但拍完就没有了。”

  虽然周侯分手,柯有纶与侯佩岑站在同一阵线,但并未影响到他和周杰伦的默契,“我与杰伦在出道前就有很深的交情了,友情依旧。”他表示,不想在媒体上只谈周杰伦,希望走出自己的路,但他认为总有一天会再和周杰伦合作。

  言下之意是他要跳槽到周杰伦的杰威尔公司?和新力合约快到期的他笑说:“他们有跟我提过,方文山(blog)也常要我回去和他们一起努力,不过新力的老板(崔震东)和爸爸(柯受良(听歌))是老友,可能还是要先了解长辈的意见。”星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