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为上海个唱特制回旋焰火 200余明星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21  新闻晨报

  10月27日、28日,刘德华(听歌)上海演唱会将在上海体育场上演,目前演出所有环节都已最终确定。昨日记者获悉,此次上海站的演出将被全程拍摄,制作成DVD进行日后销售,这也是2007巡演中的唯一一场,所以华仔为上海个唱特制了回旋焰火。

  本次

演唱会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全透明概念舞台,总长度将近百米。第一次使用的透明LED大屏幕,不仅薄如布匹,还可以收拢、翻转、移动,随时变换背景。演唱会以LED屏幕上外太空画面再转回中国作为序幕,时而让观众看到首都北京,时而又带观众来到月球。最精彩的一段,要算华仔化身为太空人,在三维成像所构造的“宇宙飞船”里,缓缓地飞升至10多米高的半空高歌,接着身挂钢丝化身为牛郎与织女共舞。而此时,全场也将会紧跟飞行的华仔点燃绚烂的回旋焰火,场面煞是好看,这也是华仔内地巡演中唯一的一次使用。

  不出意外,刘德华将身穿一件特制的中装长衫唱着《中国人》登场,以此作为开场曲。华仔表示,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是因为对《中国人》特别有自信,相信每一位歌迷都能哼唱,利于营造演出气氛。得知上海体育场明年将承担奥运会足球项目的比赛,华仔决定,把自己为奥运会创作的歌曲《EveryoneisNo.1》加进曲目单。

  记者了解到,刘德华每次内地巡演都会选择一站进行实地拍摄,以便日后制作成DVD销售,今年,上海演唱会幸运入选。为了能有更好的现场效果,华仔和公司正广邀圈内好友前来助兴,目前已有200多位接受了邀请。刘德华表示:“要做就做最好的演唱会,每一位到场的观众都要把自己当成主角。” □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