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健雅新歌MV撞墙十多次 展现真实失恋之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25  新浪娱乐
蔡健雅新歌MV撞墙十多次展现真实失恋之痛(图)

蔡健雅在MV中,流下失恋的真实泪水。

  Tanya蔡健雅(听歌)将网恋失败的痛,真实表现在新歌“空白格”里,除了拍MV的辛苦外,字字句句都让她回溯到失恋当时的心痛。

  除了心痛之外,这支MV也让Tanya尝尽身体的痛。导演黄中平为了制造分离的凄迷气氛,特地大场面地制造人造雨,蔡健雅在雨中对嘴、表演,足足淋了两个小时的雨,加上秋风,她拍完之后头痛欲裂、感冒加剧,只好紧张去刮痧。应剧情之需,蔡健雅还要去撞墙,而且是货真价实的硬碰硬,她整个身体右侧往墙上摔,十多次下来,右手臂大片瘀青、无法举起,只好求助按摩师。

  “这真的是我出道以来,最累、最复杂、最痛的一支MV。”蔡健雅诚实说,而比起这些身体发肤的外在疼痛,她也承认,拍时还是心里最痛,所有的哭都是真实的眼泪。Tanya新专辑19日发行,当晚在台北信义诚品举行新歌

演唱会。 联、袁世佩/文 亚神/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